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赴贵阳市开展电煤中长协履约保供工作

2018-10-26 12:59来源:贵州省能源局关键词:电煤电煤保供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至25日,徐光伟总工程师率省能源局电煤中长协履约督导第四组,赴贵阳市指导开展帮扶煤矿生产和电煤中长协履约保供工作。

10月24日,在贵阳市工信委、修文县工信局相关人员陪同下,第四督导组对列入包保范围的洒坪煤矿(30万吨/年)进行井上下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电煤保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10月25日,第四督导组在修文县工信局组织召开座谈会,贵阳市工信委、修文县工信局相关人员及贵阳市2018年产量前5位、部分产能利用率较低煤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逐一了解各矿生产运行、电煤保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煤矿兼并重组、生产运行、电煤保供、生产能力核定及特殊工种资质等方面咨询进行逐一解答。会议强调:一是各矿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各矿要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和劳动组织,尽快安全达产;三是各矿要坚持不懈抓好电煤供应工作,各级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和协调,确保按期完成电煤供应进度;四是针对各矿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省能源局、贵阳市工信委、修文县工信局要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