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贵州:确保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顺利完成

2023-10-26 13:13来源:贵州省能源局关键词:电煤电煤中长期电煤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下午,省煤炭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能源保供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煤电保供和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切实做好2024年合同签订履约工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谌毅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全国煤炭保供与储备能力建设现场会精神并解读《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各产煤市(州)人民政府、贵州能源集团和有关发电企业围绕如何做好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正确把握电煤保供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清电煤中长期合同制度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地方责任,按时间进度做好合同签订履约相关工作。各地、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确保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尽职履职,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电煤保供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持续推进煤炭挖潜增产,迅速采取管用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大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监管,坚决守住不拉闸限电底线。

省能源局总工程师、运行处、煤炭处负责同志,各产煤市(州)人民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及能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贵州能源集团和各有关发电企业负责同志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煤查看更多>电煤中长期查看更多>电煤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