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云煤集团全力以赴增产量 确保电煤保供不断档

2023-11-08 08:56来源:云南省国资委关键词:电煤云煤集团能源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煤集团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供应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全力推进电煤保供专项行动,成立保供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优化生产组织,统筹煤炭销售资源,坚决打赢“两坚持一加强一实现”攻坚战,努力为云南人民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坚持多措并举确保手中有“货”。充分挖潜提效、吨煤必争,自产煤量稳产高产,全力以赴增产保供。今年1至10月份,自产原煤累计完成831.49万吨,同比增长4.87%。

坚持正向激励,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生产组织考核激励作用,按照生产考核办法严格兑现所属各煤矿企业年度指标完成的奖励考核,并对任务完成较好的煤矿企业进行重点倾斜,激励干部职工以昂扬斗志和坚定态度全面完成电煤保供任务。

加强市场营销,在确保煤源供应上展作为。千方百计拓宽多元化供给渠道,及时掌握煤炭生产和需求情况,加强协调沟通和营销宣传,积极主动外购原煤,确保电煤保供供应链不断档。截至11月2日,外购原煤累计完成706.61万吨,同比增长34.16万吨。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电煤保供稳价供应。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包保责任制,为电煤保供和煤炭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积极落实电煤长协机制,电煤保供合同签约率达100%、履约率达81.34%,截至11月2日,累计保供电煤395.3万吨,让利5.57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煤查看更多>云煤集团查看更多>能源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