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5-1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1-09 10: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9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神华山东国华寿光电厂“上大压小”项目噪声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

日前山东省发布神华国华寿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国华寿光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噪声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的函。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1000MW级国产超超临界凝汽式燃煤机组,配置2台蒸发量为3002.8t/h的超超临界参数煤粉炉。

详情点击

鸳鸯湖电厂二期1000MW级3号机组首次并网!

2018年11月03日17时42 分,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的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工程#3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为顺利实现168小时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点击

华能烟台八角热电2×670MW燃煤机组工程一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由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烟台八角热电2×670MW燃煤机组工程1号机组于11月7日17时58分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详情点击

西北首家火电厂热电解耦深度调峰项目顺利投运

2018年11月6日,由深圳中海能源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的华电昌吉热电厂辅助调峰项目顺利通过满负荷试运行,顺利投运。本项目为西北地区首家火电厂热电解耦深度调峰项目,采用225MW电极锅炉配60MW固体蓄热锅炉,能够大幅的利用电网不能消纳的清洁能源供暖。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长春三热3号机组并网

11月4日0时58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的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2台80兆瓦背压机工程3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最新进展 | 印尼米拉务2x225MW燃煤发电项目

项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亚齐省的达鲁萨兰特区米拉务县,为印尼国家电力公司公开招标的独立发电项目,以BOOT的方式开发和运营,拟建设规模为2×225兆瓦的燃煤机组,机组投入商业运行的时间为2020年。

详情点击

安徽华尔泰化工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发布了安徽华尔泰化工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项目新建1台12兆瓦和1台6兆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生产设施。

详情点击

项目进度|光大国际越南芹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

2018年10月15日,芹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经过10天试运行以来,该厂回收的垃圾量达到了3878吨,其中已处理了317吨。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1号机组获PAC证书

当地时间11月5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和南方建投广东火电联合总承包建设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2台60万千瓦工程1号组顺利取得业主颁发的PAC证书。

详情点击

海南省住建厅:确保八个市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年底前开工建设

近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省住建厅要求,确保目前全省正在着手建设的八个市县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今年12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正式投入运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9-1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