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海南1、2号机组顺利通过最终验收!

2018-11-11 08:13来源:中国核电工程关键词:海南核电中国核电核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7日,海南核电工程1、2号机组最终验收(FAC)签署仪式在海南昌江顺利举行,标志着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海南核电一期工程EPC总承包任务,为推进我国核电批量化、系列化、标准化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FAC签署仪式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国良,中核工程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洪早,副总经理李强、副总经理袁旭以及公司项目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秋良出席仪式,海南核电副总经理姚刚主持签署仪式。

仪式首先听取了海南核电工程1、2号机组最终验收的总体进展情况汇报,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板块的最终验收工作,一致认为海南核电工程1、2号机组具备最终验收条件。

随后,姚刚和袁旭分别代表海南核电和中核工程签署了最终验收(FAC)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南核电查看更多>中国核电查看更多>核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