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新能源山东滨州阳信风电场二期工程5万千瓦项目获核准

2018-11-12 10:09来源:阳信通讯关键词:大唐新能源风电项目山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记者从有关权威部门获悉,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所属滨州阳信风电场二期工程5万千瓦项目喜获核准,标志着该公司在阳信风电开发取得又一突破。至此,该公司在阳信累计核准风电项目容量15万千瓦。

去年7月25日,大唐新能源山东公司滨州阳信100兆瓦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喜获核准。该项目是大唐集团公司在滨州市获得核准的首个风电项目,也是集团公司去年在山东省核准的第一个风电项目、滨州市核准的第一个风电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地点位于阳信县劳店镇、水落坡镇境内,风资源较为好,具有较好的风电开发建设条件和资源优势,项目总装机100兆瓦,安装50台单机容量2兆瓦风电机组,同期新建1座220千伏升压站。建成投产后每年可为提供2.08亿千瓦时清洁电能,与同等火电相比,每年将节约标准煤约7.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937.6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据悉,面对山东省内风电资源竞争异常激烈的形势,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大唐新能源公司加大山东等地区风电开发的部署,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前期发展等各项工作,公司领导带领专业人员仔细研究前期规划设计,全力协调推进项目有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在项目规划上该公司充分考虑当地规划发展情况,结合实际优化项目设计,相继取得了项目用地说明、规划选址意见书、环评意见、无军事设施证明、安全预评价报告等10余项前期支持性审批文件,为项目核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阳信风电场二期工程5万千瓦项目位于阳信县水落坡镇,项目总投资40273万元,主要建设20台2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20台箱式变压器。该项目将与阳信一期100MW风电场共用一个升压站,实现了区域规模化发展,能够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和管理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