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12-11.1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16 13: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16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5-11.9)—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世界首个BEST汽轮机电厂 中国能建设计承建甲湖湾电厂1号机组投运

11月9日13时13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勘测设计、南方建投广东火电负责建设安装的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1号机组168小时可靠性试运行一次成功。这也是世界首个采用BEST汽轮机的燃煤电厂,其投运对后续双机回热系统的推广应用具有示范意义。

详细阅读

投资近80亿的山西三大煤层气田获批

今年10月,国家发改委相继批准了山西三个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总投资达到77.9亿元,累计动用煤层气储量约390亿立方米,涉及开发井1791口,预计新建生产井1400多口。发改委批复的三个煤层气合作项目分别为:山西沁水盆地成庄区块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鄂尔多斯盆地东缘山西柳林区块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山西沁水盆地马必区块南区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

详细阅读

2018年6-10月国内新批火电项目108个 海外新签约火电项目13个

据BHI统计,2018年6-10月,国内各级发改委新审批/核准/备案火电项目共计108个,中企海外新签约/中标火电项目13个。根据燃烧介质分类统计,国内垃圾发电项目最多,海外以燃气和燃煤电厂项目为主;以联产供热情况来看,国内热电联产项目占比较高,海外则均为纯发电项目;从项目区域分布来看,国内集中在华中和华东大区,海外则主要在亚洲地区。

详细阅读

贵州省追加1亿元用于毕节试验区威赫电厂等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贵州省发改委、贵州省财政厅消息,近日贵州省政府决定追加安排2018年省级基本建设前期费1亿元,专项用于引导支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详细阅读

广东发改委:关于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工程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折合约115725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输入天然气消费量32600万立方米,年输出供电量130754万千瓦时、供热量302万吉焦。项目能源综合利用效率70.67%,热电比64.16%,供电煤耗199.83克标准煤/千瓦时。

详细阅读

因未获选址周边多数人同意 浠水县“山水环保发电项目”被停建

10月29日,山水环保发电项目按照规定向社会公开发布《黄冈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鉴于该项目未获得项目拟选址周边环境评价规定范围内的群众多数人同意。11月10日,经县委、县政府集体研究,决定正式依法停止建设山水环保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南昌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南昌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南昌市西北部麦园垃圾处理场周边,总用地面积86176平方米,其中厂区占地面积66920平方米,边坡占地面积192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402.67平方米。绿化面积达12017平方米,绿地率13.95%。设置机动车停车位55个,非机动车位140个。

详细阅读

总投资54亿元 文昌气电项目计划明年底投产发电

海南日报记者10日从文昌市获悉,总投资额近54亿元的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工程进展顺利,工程场地平整工作自今年6月29日开工建设至今,已完成工程量的90%,主体工程计划于12月15日开工建设,计划明年底实现首台机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神皖庐江电厂1号机组并网

11月11日15时1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神皖合肥庐江电厂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沁阳电厂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成功

11月8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沁阳电厂2×100万千瓦机组工程1号汽轮机冲转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分钟,并成功定速,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发电奠定了基础。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5-11.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