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19-11.2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23 13: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1月23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12-11.16)—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2.jpg

中国能建承建塞尔维亚潘切沃160兆瓦燃机项目开始混凝土浇筑

当地时间11月14日中午12时,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塞尔维亚潘切沃160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第一方混凝土开始浇筑。该项目由俄罗斯石油天然气集团和塞尔维亚油气集团共同投资开发,拟为其炼化项目配套建设容量约200兆瓦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机组,是塞尔维亚当前重点能源建设项目。

详细阅读

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 湖北孝感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

11月16日,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仪式在孝感市静脉产业园隆重举行。静脉产业园按照“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的基本原则,选择先进的垃圾焚烧处理工艺,采取 PPP建设模式。建成后,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将达到1500吨/日,孝感城区和孝南区所辖乡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可达到100%,为确保打赢环保攻坚战、全面完成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晋能大土河热电有限公司2×35万千瓦2号机组投产

11月18日18时,是晋能大土河热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的日子,标志着该公司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面竣工投产!

详细阅读

国家重点工程鄂安沧输气管道一期工程通气

15日下午,在河北安平分输清管站,工作人员操作装置点燃了放空火炬,标志着国家重点工程中石化鄂尔多斯—安平—沧州输气管道一期工程正式投用、如期通气,今冬高峰期日输气能力可达1000万立方米,将有效缓解华北地区天然气供需矛盾。

详细阅读

菏泽市规划局发布菏泽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迁建选址的公示

日前菏泽市规划局发布了《菏泽市规划局关于菏泽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迁建选址的公示》,公示显示,菏泽锦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选址于菏泽市高新区马岭岗镇境内,北距黄庙村、呼王庄约600m,西距范海村约680m,西南距寺西范村约810m。

详细阅读

大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更正公告发布

大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PPP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拉树房村,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配置三条750吨/日垃圾焚烧炉排炉生产线,匹配2台20MW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汽轮机乏汽采用空气冷却方式,机组发电量除自用外全部并入电网,预留余热对外供热接口,同时配套建设飞灰综合处理生产线、炉渣综合利用生产线以及飞灰螯合固化设施(作为应急备用),渗滤液处理规模达到1000吨/日。

详细阅读

福建省闽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资格预审(第二次)的流标公告

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闽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项目编号:JZXM-2018002)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先对废标/流标结果予以公告。

详细阅读

49.5元/吨 光大国际预中标东海县垃圾焚烧PPP项目

日前,光大国际预中标江苏省东海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成交)价格49.5元/吨。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12-11.1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