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涉及核电、新能源等!国家电投与西班牙泰纳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03 08:42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者:李凡叶关键词:核电国家电投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西班牙马德里蒙克洛亚宫与西班牙泰纳通公司总裁哈维尔·格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确认双方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意向。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核电、常规电、新能源、第三方市场开发等领域开展培训和技术合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ID:SPIC-COM-CN  作者:李凡叶)

在签约前与格拉会谈时,钱智民表示,泰纳通是一家能源领域高技术创新型企业,与国家电投在业务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广泛。协议签署后,希望双方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详细探讨,推进合作实举尽快落地。

格拉对国家电投团队在协议磋商和履行公司内部审批程序方面展示出的高效性和专业性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泰纳通近年来与国家电投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充分发挥泰纳通10余年的中国市场经验、借助遍布40余个国家的全球市场资源与国家电投开展全方位合作。

泰纳通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于1957年4月成立,专注为电力尤其是核电提供专业化服务,该公司拥有在核电集中控制、人因工程,仿真模拟、无损检测、培训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同时在新能源、铁路运输和航空航天等一系列工业领域都有业务活动。

访问西班牙期间,钱智民还与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CEO马库斯·塔克举行会谈,双方就大型陆上风电基地,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维,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水电与新能源部主任李树雷、国际业务总监兼国际业务部主任刘占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