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海西州1950MW风电项目稳步推进

2018-12-05 13:50来源:柴达木日报关键词:风电项目青海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由州发投负责建设的海西州1950MW风电项目电网接入送出共建工程项目大柴旦地区、格尔木涩北地区6个标段顺利完成首次电力质检验收工作,项目建设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海西州1950MW风电项目电网接入送出共建工程是州委州政府在十三五期间部署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州发投作为项目代建单位,充分发挥代建职能,于今年6月先后开工建设1950MW风电项目电网接入送出共建工程项目。项目包括格尔木涩北地区、都兰大格勒地区、大柴旦地区、德令哈地区9个标段,新扩建110KV升压站16座及配套工程,扩建330KV变电站2座,项目总投资约8.13亿元。

目前,格尔木涩北地区、大柴旦地区6个标段土建工作基本结束,电气设备已陆续进场。本次青海省电力质监站专家经过现场检查验收认为,工程质量具备本阶段质量监督检查的条件,技术资料齐全,主体结构质量良好符合规范、冬季施工措施到位,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专业化、规范化、合理化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青海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