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国内首座桁架式桩腿风电安装平台顺利下水!

2018-12-11 09:09来源:中船集团关键词:风电安装平台中船集团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中船集团旗下黄埔文冲公司为广东精铟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中广核12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H6009)在其龙穴厂区下水,计划2019年初交付。

该平台是目前国内最新型高端风电安装平台,配有DP1动力定位系统,1200吨绕桩吊,为国内第一座桁架式齿轮齿条升降的风电安装平台,具有极强的抗风和抗海流冲击能力。交付后,将以安全、高效、舒适服务于清洁能源海上风机的打桩、安装、维护等。

平台设计总长94.5米,型宽43.3米,型深7.6米,设计吃水4.7米,桩腿长91.5米,最大作业水深60米,入CCS级,用于7兆瓦及以下海上风机的安装作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安装平台查看更多>中船集团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