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东南粤水电集团鸭河工区风电项目启动签约仪式

2018-12-17 08:46来源:鸭河工区新闻中心关键词:风电项目河南风电粤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加快风力资源的开发建设,12月11日上午,南阳市鸭河工区区与东南粤水电集团风电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

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中林,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和经营管理部经理寻小君出席签约仪式。

陈中林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鸭河工区作为南阳市极具发展活力的新区,资源丰富,政策优惠,环境宽松。近年来,始终坚持对外开放第一战略,强势推进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先后招引了一大批实力丰厚、前景广阔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规模运营。

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和经营管理部经理寻小君在会上对该项目的概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对以后在我区投资的区域和环境优势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此次签约的风电项目,不仅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而且对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备足发展后劲,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有关部门尽最大努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希望投资方尽快完善相关手续,落实投资计划,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南阳市鸭河工区的《过去时、现在式、未来势》电视形象宣传片。

区党政办、国土资源局、招商发展局、规划分局、环保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粤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