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围观电力央企六位新任董事长的“开年第一篇”!六位新董事长对2019年抱有怎样的期望?

2019-01-02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集团2019新年贺词

——党组书记、董事长 雷鸣山 党组副书记、总经理 王琳

2018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我们谨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关心、支持、帮助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8年,是三峡集团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三峡工程百年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三峡集团发展历程中永载史册的重大历史事件,是三峡集团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总书记亲临三峡工程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对三峡工程和三峡集团的最大肯定和最高褒扬!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后,三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集团的决心和信心。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三峡集团成立25周年。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装机规模、发电量、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规模、效益和质量的同步提升,为国民经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作出了应有贡献。

2018年,三峡集团深度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这一年,国家批复三峡集团新的战略发展定位,明确要求三峡集团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挥好“六大作用”,三峡集团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这一年,三峡工程发电量首次超过1000亿度,创国内单座电站年发电量新纪录,大国重器进一步彰显中国实力。

这一年,乌东德水电站主体工程浇筑已整体过半,白鹤滩水电站首个主体水工建筑物全面封顶,为把两电站打造成为新时代大国重器典范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一年,我们坚决承担起共抓长江大保护新使命,成立实施主体,在沿江多个省市开展试点项目建设,骨干主力作用初步显现。

这一年,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取得重大突破,福建兴化湾样机试验风场全部投产,江苏大丰海上风电项目首批机组投产,广东区域核准了一大批优质资源,集团公司海上风电集中连片规模化开发步伐迈出坚实一步。

这一年,三峡集团更加注重防范和化解各类国际业务风险,持续深化管理整合与文化融合,确保了国际业务行稳致远。

这一年,三峡集团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彰显了有担当、负责任的央企形象,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高度肯定。

2018年,三峡集团交出了一张稳中有进的成绩单,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有关部委、地方党委政府和兄弟企业等单位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苦干实干、奋发作为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心帮助和广大职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借此机会,我们谨代表三峡集团,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以及海内外各界朋友,向三峡集团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对于三峡集团而言,2019年是共抓长江大保护的全面实施之年,是再创佳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的新使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集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党组书记、董事长 雷鸣山

党组副书记、总经理 王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