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电力勋章|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2019-01-02 16:1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节能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表扬信,对公司在承担的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一期技改工程施工项目中的优良表现表示肯定。

信中指出,在该项目#1、#2炉拆除施工过程中,公司大胆突破传统拆除方法,采用液压剪进行整体拆除,有效解决了流化床锅炉内部浇注料破碎的难题,降低了因设备老旧产生的重大安全隐患,实现了安全、简便、高效拆除,受到业主方及监理的一致好评。信中同时指出在新建的#6锅炉施工过程中,公司合理规划土建施工顺序,优化现场组装场地布置,提出可靠的设备需求到场计划,充分利用现场现有场地保证了锅炉钢架顺利吊装节点,体现了公司项目团队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精湛的技术管理能力。

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一年来的劳动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作风,圆满完成锅炉水压试验及72+24满负荷运行等工作。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