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扬州市发改委核准小纪45MW风电场项目

2019-01-03 09:26来源:水韵小纪关键词:风电项目核准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扬州市发改委发文(扬发改许发〔2018〕294号)核准了深能扬州小纪镇45MW风力发电场项目,正式吹响了我镇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的号角。

该项目由深圳能源扬州江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拟分期实施。一期风场总投资约4.1亿元,拟规划用地20.6亩,装机约45MW,安装18台单机容量2.5MW风力电机组,场内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计划按110KV电压等级接入系统变电站。

风能属于可再生的清洁能源,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低风速资源,进一步增加环境效益,推进区域能源结构化。每年上网电量约13314万kWh,年节省标煤4.3万吨,每年可减少排放温室效应气体CO28.8万吨,减少SO2(脱硫80%)排放159.8吨,NO2319.5吨,减少灰渣1.6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核准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