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东北院设计华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全面投产

2019-01-09 08:52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孙岳关键词:中国能建分布式能源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东北院设计的华电深圳坪山分布式能源工程完美收官。2018年12月21日18时58分,坪山工程“一拖一”机组顺利完成96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投产运行;2019年1月1日10时58分“二拖一”机组顺利完成96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工程两套机组全面投产。

坪山分布式能源站工程坐落于深圳坪山新区东部的工业园区内,本期建设2×100兆瓦+1×10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为该区域内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电子科技产业园、新能源车整车及零部件产业园、循环经济园、深圳市国家级出口加工区等产业提供冷、热、电能源供应。该工程采用了3套美国GE公司生产的“6FA”级燃气轮机,配套余热锅炉和汽轮机组,组成1套“2+2+1”和1套“1+1+1”建制的供热联合循环机组,全厂名义出力为300兆瓦级,是目前我国国内核准在建装机规模最大分布式能源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