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西藏自治区贡嘎东拉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获核准

2019-01-09 11:02来源:川渝藏筹建处作者:刘志文关键词:风电项目西藏风电新天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印发《关于核准新天贡嘎东拉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的通知》(藏发改能源【2018】1049号),川渝藏筹建处西藏项目组经过两年努力,贡嘎东拉风电项目终获核准批复,这是继重庆狮子山风电项目核准后,川渝藏筹建处再为公司传捷报。至此,川渝藏筹建处2018年完成核准容量总计124.5兆瓦。

两年来,筹建处西藏项目组顽强奋斗、攻坚克难,积极适应波诡云谲的政策环境,大力发扬“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斗志更高”的精神,认真践行“行之力则知愈深,知之深则行愈达”的方法论,全力以赴跑办项目前期工作。贡嘎东拉风电项目是公司在西藏自治区核准的第一个风电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填补了公司在西藏自治区核准项目空白。同时,也为河北省援藏事业谱写了一段华彩篇章。

下一步,川渝藏筹建处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稳扎稳打做好后续工作。在积极稳妥控制风险,确保项目收益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西藏风电查看更多>新天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