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2018年净利预增1.43%-5.83%

2019-01-14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核电中核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核电发布了中国核电2018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追溯重述前)相比,增加11,000万元~31,000万元,同比增加2.45%~6.89%;与上年同期(追溯重述后)相比,增加6,500万元~26,500万元,同比增加1.43%~5.83%。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2018年度商运机组增加,上网电量较上年同期增长,收入相应增加,同时,市场化电量占比较上年同期增长,部分机组增值税返还较上年同期减少,综合以上因素,业绩小幅增长。 

(二)会计处理的影响。2018年公司并购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追溯重述上期报表数据,追溯重述数据全部作为2017年度非经常性损益。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