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4-1.1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1-18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总装机47.5MW 大唐射阳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桩基工程正式开工

射阳风电项目于2017年12月取得盐城市发改委核准批复,项目将安装19台单机容量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47.5MW,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场址离海岸距离约19km,风能资源较好,年利用小时数为2678h,项目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12720万kW·h。

详细阅读

山东鄄城150MW风电项目75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

2018年12月27日10:18鄄城广顺新能源有限公司(150MW) 风电项目最后1台2MW风机吊装完成。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郴州七甲江背山风电工程

1月11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湖南彬州七甲江背山风电升压站土建及电气、场内35千伏集电线路施工安装工程。郴州七甲江背山风电场是湖南省单体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和资兴市境内,总投资9.7亿元,项目总装机120兆瓦,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升压站考虑以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110千伏船形变电站,线路路径长度约12.5公里。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西院中标桂林分散式风电建设规划编制合同

1月14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西院中标广西桂林市分散式风电建设规划编制合同。该合同主要包括规划编制桂林市分散式风电发展的总体目标、资源利用目标、产业发展目标、发展模式及建设实施目标等,根据桂林发展定位、空间及功能定位和资源及接入条件的实际,提出分散式接入风电的建设布局,为桂林市分散式风电资源的开发建设,提高风能资源利用效率提供参考依据。

详细阅读

5台套6.X兆瓦+10台套5兆瓦风机塔筒!水电四局中标福清兴化海上风电塔筒制作

1月10日,水电四局收到三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Ⅱ标段塔筒合同。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地处福建省福清市江阴半岛东南侧和牛头尾西北侧,位于兴化湾北部。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80兆瓦,共安装45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及以上的海上风电机组(其中32台6.X兆瓦、10台5兆瓦及3台8兆瓦试验风机)。该项目II标段包括5台套6.X兆瓦及10台套5兆瓦风机塔筒,总工程量约4800吨。

详细阅读

天津龙源大苏庄二期72MW风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近日,天津龙源公司大苏庄二期风电项目取得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核准。该项目位于天津市辖区大港太平镇周边区域,风电场面积约17平方公里,核准容量72兆瓦,与大苏庄一期项目共用升压站。

详细阅读

江苏省首个综合能源混合所有制项目——苏嘴顺河风电场项目落户淮安!

苏嘴顺河风电项目拟用地面积1800平方米,装机容量55兆瓦,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3000千瓦的风电发电机组,2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电发电机组,建设升压站1座,预计年上网电量12650万千瓦时,年发电收益7210万元。

详细阅读

河南省鄢陵县首个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日前,河南省鄢陵风电场首台风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是鄢陵县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也是中国电建成都院承接的省外首个通过竞标获得的施工图阶段新能源项目。

详细阅读

粤电阳西织篢分散式风电一期、二期项目获核准!系广东首个可再生能源多能互补项目

12月29日,开发公司投资的广东粤电阳西织篢分散式风电一期和二期项目喜获核准。这是广东省首个可再生能源多能互补项目,项目一期选址位于阳西县织篢农场26队,建设总装机容量为2万千瓦,拟安装8台单机容量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3800万千瓦时。项目二期选址位于阳西县织篢农场6队、11队,建设总装机容量为4万千瓦,拟安装16台单机容量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7600万千瓦时。

详细阅读

重磅!总装机6.7GW 江苏省发改委一次性批复核准24个海上风电项目!

2019年1月16日,江苏省发改委一次性核准24个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达6700MW,总投资达1222.85亿元。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7-1.1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