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开幕

2019-01-28 08:43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舒印彪邓建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上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会上,华能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的工作报告。

华能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邓建玲做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为题的党建工作报告。

国家审计署企业审计一局副局长周正良,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张富生、朱元巢、杨庆、沈殿成,集团公司领导邓建玲、樊启祥、王敏、王益华、叶向东、王文宗、王利民、刘文成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华能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主持。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集团公司先进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舒印彪查看更多>邓建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