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葡萄牙电力公司举行合作座谈会

2019-02-20 08:41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邱军关键词:三峡集团雷鸣山水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集团总部与葡萄牙电力公司(以下简称葡电)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梅西亚一行举行合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发第三方市场、开展新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主持座谈会。

三峡集团领导林初学、张定明、杨省世等参加座谈会。

★雷鸣山对梅西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雷鸣山表示,葡电是欧洲最大清洁能源企业,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企业和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双方在不同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战略合作,联合开发第三方市场不断取得突破,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尤其是自2018年12月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

★雷鸣山强调,作为葡电最大的股东,建设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葡电一直是三峡集团的愿望和工作出发点。三峡集团支持有利于葡电做优做强、有利于提升葡电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提升葡电企业价值的行动。当前三峡集团被中国政府确定为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十家国有企业之一,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取得显著成效,这要求三峡集团进一步加快国际业务发展,同时也离不开葡电的支持与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实现更长远合作,为深化中葡经贸合作,促进中葡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梅西亚介绍了葡电近期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梅西亚表示,三峡集团与葡电在多个领域、多个地区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并取得了显著效益。三峡集团作为葡电重要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在葡电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绿色发电将是能源行业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希望双方互利互惠、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整合巴西等第三方市场业务,打造双赢的合作平台。同时,葡电也将继续实现可靠经营业绩,从而促增长、降杠杆、稳分红,保证股东利益。

三峡集团、葡电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雷鸣山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