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电建中标万兴环保发电厂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9-02-20 09:19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作者:郑策 姚秋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发电机组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市场开拓传来捷报,成功中标万兴环保发电厂(二期)项目,喜迎新年开门红。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狮子村,拟建4条处理能力为750吨/日的生活垃圾炉排炉焚烧线,同步建设5条污泥干化生产线,配套安装2台额定30兆瓦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日处理生活垃圾 3000吨(含140吨干化污泥),计划总工期为516日历。

近年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立足当前国内电力发展现状,积极实施多元化、差异化发展战略,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在巩固传统火电业务的同时,深耕节能环保领域,先后投产移交了成都洛带、山东即墨、汕头潮南、越南芹苴等9个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2018年更是同时承建了成都金堂、贵州毕节、安徽宣城等7个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充分证实了四川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强大的建设实力,同时此次中标,标志着四川公司朝着成为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领域的引领者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