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举办2019年技术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9-02-26 15:0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建设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举办的2019年技术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圆满落幕。来自肥城、石家庄、明光、厦门等项目部的26名技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6天,围绕质量、安全、经营、技术等内容,结合实际经验、现场案例分析,为年轻的技术员们传授知识与技能,打开新认知、提升新高度,使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所有培训人员还接受了笔试、现场识图、工作量计算等考核。同时针对此次培训填写满意度问卷调查,通用工程公司将积极采纳建议性的合理化意见,进一步提高培训工作质量。

据悉,此次培训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2019年人才队伍建设重要工作之一。近年来,通用工程公司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引进人才的同时,依托自身环保施工优势,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积极开展各类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励员工积极性。此次培训在专业知识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加入理想、信念、价值观、道德观及企业文化理念的培训内容,将知识技能培训与道德素养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企业自豪感、归属感,提高企业的凝聚力。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