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吉林白山核能供热示范项目合作协议启动签约仪式

2019-03-05 08:41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李新俊关键词:核能核能供热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吉林白山核能供热示范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白山市举行。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吉林省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出席签约仪式。

白山核能供热示范项目是国家电投在吉林省开发的首个清洁能源供热示范项目,采用智能供热理念,构建互联互通的智能化供热体系和独立的供暖系统,可为白山市提供800万平方米的冬季采暖需求,项目清洁化、智能化特点突出。白山核能供热示范项目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国家电投“核电向核能转变”战略举措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加速推进核能供热示范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上,魏锁对白山市委、市政府对核能供暖示范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电投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优势和新时期发展战略。他表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电投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白山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打造核能和常规能源互补的清洁智慧供热体系。

签约仪式前,魏锁与白山市政府及有关单位进行了会谈。双方就高站位推动白山清洁供暖,加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在吉林期间,魏锁一行还实地踏勘了两个优选厂址。

国家电投科技研发总监兼创新部主任范霁红、办公厅、发展部、核能部,吉林核电、国核电力院、吉电股份、白山热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能查看更多>核能供热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