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反对派蓄意破坏水电站?半个委内瑞拉停电供水通信受影响

2019-03-11 09:20来源:新华社作者:徐烨 王瑛关键词:水电站电力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5时左右,包括首都加拉加斯在内的委内瑞拉全国发生大规模停电。多数地区的供水和通信网络受到影响。

据统计,委内瑞拉超过全国一半地区完全停电,且持续超过6小时。此次停电是自2012年以来委时间最长、影响地区最广的停电。

委内瑞拉新闻部长罗德里格斯说,此次停电的原因是委最重要的古里水电站遭到反对派蓄意破坏,目前正在抢修恢复。

罗德里格斯说,委政府已按照总统马杜罗的命令在全国采取相关措施,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国将在几小时内恢复供电。

1月23日,委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在一场反对党集会活动中宣布自己为“临时总统”,要求重新举行大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