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拔除废旧电杆获群众称赞

2019-03-11 16:4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拆除旧电杆农网改造升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电力公司现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这下拔除了我家门前的旧电杆,出行方便了,也安全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是3月8日凤翔分公司工程公司在纸坊西公网拆除旧电杆时,该村村民马来民感激的说道的画面。

近年来,按照国家电网建设规划,投入专门资金进行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以此来保障农村居民生产生活正常用电。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因为种种原因,有一些废旧电杆没有及时拔除,遗留在路边、街道、影响了村容村貌,也给村民的生产和出行带来不便,同时还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凤翔分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在拆除旧杆过程中安全有保障。一是工程公司配合外包工程队,安排一名施工队长全程参与,开好班前会,交代施工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合理安排人员分工职责,做好安全监督保护,保障施工现场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求所管辖区域内供电所组做好配合工作,并与电信和广电网络等单位做好协调,要求及时拆除电杆上其他单位线路,方便施工人员工作。同时做好现场围栏、标示牌及过往行人拦截工作;三是对清理后的杆洞进行回填土方,有力消除人员、机械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不安全隐患。

据悉,截止笔者发稿,共拆除废旧电杆60余根。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拆除旧电杆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