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项目部完成爬梯防护链加装工作

2019-03-12 12:2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核电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的装置设施及作业环境是保障作业人员安全作业的前提,因此,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项目部环化专业组织、安排班组成员在近期对所负责区域所有直爬梯加装防护链条,确保后续的作业安全。

直爬梯由于其垂直度过大的原因,若人员通过爬梯进入平台作业时,在无防护的情况下,存在作业人员从进出口踩空坠落的危险。因此,为加强安全防护,确保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专业组织、安排对爬梯进行加装防护链条。在正式加装爬梯作业前期,提前安排人员统计所需加装爬梯数量及所需链条总长度,然后开具工作票,逐一对爬梯加装防护链条。

经过所有作业人员的协同、努力、配合,最终圆满完成该项作业,为后续的作业提供了安全,良好的环境。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台山核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