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11-3.1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3-15 11: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平泰能源枞阳麻布山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日前,安徽发改委公示“平泰能源枞阳麻布山分散式风电项目”,该项目位于铜陵市枞阳县,拟建设20兆瓦风电场,项目单位为枞阳平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详细阅读

国内首个风电制氢项目设备安装已完成

作为国内首个风电制氢工业应用项目,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近日再获新进展。根据项目方发布的消息,目前,该项目的全程建构物结构、全程建筑物装饰装修已完工,制氢设备全部安装就位,制氢系统管道完成95%,下一步将对设备进行调试。

详细阅读

吉林院中标新疆北塔山风电前期设计项目

近日,吉林院紧跟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积极拓展省外市场,承揽了新疆北塔山200MW风电项目前期设计工作。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北部、昌吉回族自治州境内,地处边陲要塞。北塔山牧场东北与蒙古国接壤,边境线全长 120 公里,西北部与阿勒泰地区青河县相接,西南和东南部分别与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和木垒县相邻。项目本期规划容量200MW,拟选用3.0MW风机,在风电场内新建2座110kV升压站和1座220kV汇集站。

详细阅读

广东粤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吊装完成

3月6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广东粤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顺利完成海上吊装作业,标志着广东省首座海上风电海上升压站吊装成功。外罗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新寮岛及外罗以东近海区域,是国内首个以EPC总承包方式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外罗项目海上升压站采用整体式布置,总重约为2700多吨,内部安装电气、消防、暖通及内装等100余项专业设备。

详细阅读

三峡新能源2个风电项目(108MW)招标公告!

三峡集团近日发布2个风电项目招标公告,分别为三峡新能源广西平南东平风电场(60MW)送出线路EPC工程、三峡新能源河南社旗二期风电场48MW工程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施工项目,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04月02日10时00分。

详细阅读

华润新能源渭南潼关港口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3月8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承建的华润新能源渭南潼关港口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成功。华润潼关港口风电项目位于代字营镇北部,拟安装25台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合计装机50兆瓦。

详细阅读

山西中天金水12MW分散式风电项目顺利开工奠基

2月28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民营经济创新创造创业小镇和中天金水12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顺利进行开工奠基,中天金水风电场开发项目由风陵渡开发区昊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工程装机容量12MW,共装设6台单机容量为2.0MW风力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一座35KV汇集开关站用于线路送出。

详细阅读

渭南万家风电场与渭南电网并网运行

3月8日凌晨,陕西渭南万家风电场成功投运,与渭南电网并网运行。万家风电场是继吴村风电场后,渭南地区第二座风电场,位于陕西省潼关县代子营镇北部,由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有风力发电机组22台,总装机容量50MW,以两回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升压站,通过全长6.23公里的110千伏万吴线接入中广核吴村风电场110千伏母线。

详细阅读

天津地区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日前,随着“巨型风车”徐徐转动,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区域的中石化长城润滑油2兆瓦分布式风电机组并网发电,标志着天津地区首个风电分布式项目正式落成。

详细阅读

三峡新能源大连市庄河Ⅲ(300MW) 海上风电项目海上施工正式启动

3月10日,随着第一根钢管桩的成功下放,由庄河项目部负责施工的三峡新能源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项目海上施工正式启动。该工程施工内容包括:钢管桩沉桩88根(不含试桩机位),非嵌岩桩桩芯64根,嵌岩桩桩芯24根,混凝土承台13座,附属构件安装13套,合同工期14个月,合同额2.6亿元,是公司单笔承揽合同额最高的海上风电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4-3.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