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4-3.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3-08 09: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3月4日-2019年3月8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5-3.1)—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火电项目.jpg

1000万、1000万、1000亿!华能携手甘肃合作开发陇东能源基地

2019年3月2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与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集团公司总部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陇东能源资源开发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署《推进陇东能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诚信合作、绿色发展,优势互补、成果共享,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构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风、光、煤、电、化一体化,发输用协调推进的综合能源基地,实现新增电力装机超过1000万千瓦、新增煤炭外运超过1000万吨、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

详细阅读

湖北咸宁高新区分布式能源站开工

3月1日,咸宁市首个以热定电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在咸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工建设。咸宁市首个以热定电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位于咸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龟山路湖北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对面,占地面积43.6亩,总投资4.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一套燃气-蒸汽简单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即1×15MW燃气轮机发电机组+1×30t/h余热蒸汽锅炉,同时配套建设2台25t/h辅助燃气蒸汽锅炉;二期建设同规模1台套机组。项目由湖北环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工期24个月。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土耳其维拉卡项目1X40MW燃煤机组冲管成功

近日,江西公司新昌电厂承接的维拉卡项目1X40MW燃煤机组冲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主体安装、单体调试和分步试运行工作全面告捷,也标志着维拉卡项目向着投产发电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山西院承建运城晋建热电3号机组通过试运

2月26日0时19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承担勘察设计、设备采购任务的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机组3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考核,圆满移交生产。该项目为运城中心城区集中供热(二期)工程的热源点项目,是国家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和山西省第三批PPP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15.2亿元,建设2×80兆瓦背压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脱硫、脱硝、除尘装置,是一个集供热、供电、利用城市中水、脱硫脱氮、超低排放和粉煤灰综合利用的环保节能热电联产项目。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连云港鑫能污泥发电项目

2月27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连云港鑫能污泥发电有限公司4号锅炉建设工程项目建安工程。项目建成后,可以大幅度提升连云港地区的冬季供暖能力,对节约能源、改善环境质量也具有重大意义。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孟津电厂供热改造PC工程开始供暖

2月26日22时,由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神华国华孟津电厂供热改造PC项目正式抽汽向孟津县城供暖。据悉,该工程为河南省洛阳市热电联产规划项目,为孟津县和洛阳市西区集中供热提供部分采暖热负荷,需承担最大采暖热负荷为 854MW,平均热负荷为 610MW。

详细阅读

投资约8.5亿元 辽宁辽阳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落地

日前,辽阳市与中标企业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已达国内一流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落地,将彻底改变辽阳市落后的垃圾处理方式,有力地保护群众利益和自然资源,辽阳市也成为东北三省第二家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城市。

详细阅读

山东威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厂扩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威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厂扩建PPP项目位于山东省威海市城区西南17km艾山山脉红透山夼,威海垃圾处理厂内。项目拟用地面积约为62452㎡。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500吨/日处理量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具体包括:建设1×500吨/日炉排垃圾焚烧炉,1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1台12MW凝汽式汽轮机组配套12MW发电机,配备相应的垃圾池、烟气净化及渗滤液处理系统等。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总承包淮南皖能垃圾电站3号机组并网

3月3日18时48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总承包、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主体施工任务的淮南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3号锅炉扩建工程成功并网,各项参数稳定、指标优良,达到设计要求,进入并网调试阶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参建建龙冶金项目35兆瓦机组并网发电

2月25日18时58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黑龙江能建公司参建的阿城建龙冶金项目为35兆瓦余热余气综合利用自备电厂项目并网一次成功。阿城建龙冶金项目为35兆瓦余热余气综合利用自备电厂项目,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一台130吨/小时超高温超高压燃烧高炉煤气锅炉,一台35兆瓦超高温超高压一次中间再热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5-3.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