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日处理垃圾1000吨!光大国际取得山东禹城垃圾发电项目

2019-03-19 08:35来源:光大国际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光大国际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3月18日,香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本集团」)(香港股份编号:00257)今天欣然宣布,集团近日取得山东禹城垃圾发电项目(「禹城项目」)。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大国际”  ID:ebchina_intl)

禹城项目将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主要负责处理禹城市及其相邻的平原县的生活垃圾。该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涉及投资约人民币4.44亿元,配置2台由光大国际自主研发的300吨/日机械炉排炉和1台12兆瓦凝汽式汽轮机组,预计每年提供绿色电力约8,600万千瓦时。烟气排放全面执行国家标准,烟气在线监测指标日均值全面优于欧盟2010标准。

微信图片_20190319111535.jpg

禹城垃圾发电项目效果图

光大国际行政总裁王天义先生指出:「作为山东省德州市下辖县级市,禹城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叠加区。待建设工程完工后,禹城项目将为该市打造更加宜居城市、发挥好区域战略地位作用的目标提供强力支持。此外,禹城项目是光大国际继取得齐河垃圾发电项目后,在德州区域投资建设的第二个垃圾发电项目,亦是集团在该区域取得的第九个环保项目。禹城项目的取得将进一步完善集团于德州区域的业务布局,通过项目间的资源共享与协同作用,进一步助力该区域推动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进一步提高生态与人居环境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