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成立专项无渗漏治理小组

2019-03-21 22:0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检修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完成消除文明标准化无渗漏缺陷,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进行设备渗漏点统计,按照各系统分开排查,彻底把日常缺陷都列入治理计划中,确保汽机专业无遗漏渗漏点,根据设备运行实际状况及设备渗漏点大小来具体制定治理措施和计划完成时间,使整改后的现场设备努力达到电厂文明生产标准化要求。

汽机专业目前油系统存在的渗漏点主要存在于下列系统:主机润滑油、EH油、电泵油、顶轴油等,其渗漏点主要集中在油系统的机械密封、结合面及法兰连接处等设备系统。专业长期高度重视“无渗漏”治理,专业成立治漏小组,使无渗漏治理与个人的绩效紧密联系,确保各系统渗漏点有条不紊进行治理。为保证无渗漏治理的质量,专业首先安排治漏小组自查统计、上报,然后专业管理人员根据统计的渗漏点再去现场一一核实,确保无遗漏。截止目前,无渗漏治理计划正在日常运行和停备机组中得到逐一落实,如:4B顶轴泵机械密封处渗油、5AEH油滤油机活结渗油等。

“无渗漏”治理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对专业和个人都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汽机专业将团结一致、攻克艰难,有效地消除各个渗漏点,为各台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效保障。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