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西门子签协议 将在重型燃气轮机、分布式能源、核能等方面合作

2019-03-27 08:39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泮昊关键词:国家电投西门子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双方围绕重型燃气轮机、能源结构改革、风电发展、核能前景、氢能利用、多能互补、联合技术创新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谈后,钱智民与凯飒签署《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西门子股份公司战略伙伴关系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产业和资源优势,在重型燃气轮机、电站数字化、氢能利用、分布式能源、智能微网、老机组升级改造、国际燃机项目、高级管理人员交流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清洁能源改革。

此前,双方在北京签署了重型燃气轮机领域的技术合作协议。西门子公司将通过其在设计、工程和测试方面的技术经验,为中国重燃的重型燃气轮机项目提供支持。

西门子股份公司中国区相关业务负责人,国家电投科技研发总监兼创新部主任范霁红、火电与售电业务总监兼火电部主任王志平、国际业务总监兼国际部主任刘占,水新部及中国重燃有关负责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