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卡洛特水电站项目主厂房首台桥机主梁顺利吊装

2019-03-27 12:28来源:三峡国际KPCL作者:罗涛关键词:卡洛特水电站三峡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卡洛特水电站项目主厂房内设计布置有两台250t/50t双小车桥式起重机,均由中国公司供货并指导安装调试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三峡国际KPCL”  作者:罗涛)

2018年12月27日,首台桥机主梁运达卡洛特项目现场并开始组装工作。2019年3月25日至26日,首台桥机主梁顺利吊装就位。

主厂房250t/50t桥机是卡洛特水电站项目水机埋件、定子及转子等重大金结机电设备吊装的主要设备,在金结机电安装工作进度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同时,桥机安装还是永久机电设备安装工作的重要节点,也是2019年卡洛特水电站项目金结机电设备安装的重点工作。根据总进度安排,首台桥机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具备使用条件,这将为卡洛特水电站项目首台机组于2021年4月完成有水调试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卡洛特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