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特色产业安全用电

2019-03-28 14:4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负荷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在济源北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对示范基地内的蔬菜大棚的用电线路、抗旱台区进行排查。

济源北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共有500多个大棚,种植有黄瓜、茄子、青菜等多种经济作物。随着气温升温,蔬菜也开始热销,浇灌用电负荷增大,用户需求多元化。“黄瓜是最‘喝’水的,基本上一天浇一次,电工师傅也是天天来看看,对线路呀、浇地水泵呀进行查看。”正在给自家种植黄瓜浇地的大棚蔬菜种植户王根悦说。

随着林果采摘、大棚种植、现代观光等产业快速发展。济源供电公司立足精准对接,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根本,深化“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做到一个特色产业基地一名“电管家”,通过电话随访、定期走访等途径,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实时提供个性化服务。建立专项服务台账,制定服务职责一览表,把责任落实到点、明确到人,形成全覆盖服务网络,提高服务精准度和时效性,做到有故障,随叫随到的贴心服务。

“随着天气转暖,农村烟草、蔬菜、小辣椒等经济型农作物育苗工作全面铺开,春播春种将进入高峰。我们本着抗大旱、保民生的态度,将进一步加大保供电力度,全力服务农业丰收。”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综合室党支部书记王卫红说。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