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3.25-3.2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03-29 10: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山民众天然气热电冷联产工程(2×269MW)投产

3月22日20时,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国电中山民众天然气热电冷联产工程项目2×269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一次性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该机组正式投产发电。至此,两台机组均正式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江苏院中标一项燃煤背压热电联产项目

3月1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江苏院中标金光如东基地区域能源中心项目设计包。该项目为金光纸业如东产业基地的燃煤背压热电联产项目,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一台75吨/小时中温中压天然气锅炉、两台15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两台15兆瓦级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相关系统和辅助设施,同步配置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详细阅读

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二期4号机组整套启动一次成功

3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二期4号机组整套启动一次成功,完成了又一个里程碑式的重要节点。该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主辅设备运行稳定,标志着机组即将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阶段,为实现早日投产目标做最后冲刺。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廊坊热电厂1号机组B修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1号机组B级检修项目,这也是该机组投产后首次进行B级检修。廊坊热电厂一期工程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供热机组,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大枣林庄村南,是廊坊市实施大气污染治理、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和环保工程。本次检修计划于2019年4月8日开工,计划工期32天,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为1号汽轮发电机组设备、设施等提供B级检修服务。

详细阅读

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电站工程1号机组并网

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16时50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建设安装、江苏电建三公司负责电站调试的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电站工程首台机组——1号机组成功并网。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电站工程在建5×38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4×55兆瓦抽凝机组(60兆瓦发电机)、2×7兆瓦余热汽轮发电机组、3×12500吨/天海水淡化装置和1×50吨/小时启动锅炉(燃油+燃气)及配套设施。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配套电站1号、4号机组建设安装,江苏电建三公司负责电站调试工作。

详细阅读

福建闽清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伟明环保联合体成为第一候选人!

闽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位于闽清县白樟镇云渡村北闽清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边。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600t/d。分两期建设,一期300t/d,采用1*300t/d焚烧线;规划二期增加1*300t/d焚烧线。一二期土建在一期中一次性建成。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闽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评审结果公告,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勤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第一候选人。

详细阅读

河北首个百万千瓦级项目——曹妃甸电厂二期3号机组并网发电

3月24日17时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发电有限公司二期2台100万千瓦机组工程3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工程,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港工业区,是河北省首个百万千瓦发电机组项目,也是环渤海经济圈重要电力能源。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3号机组安装工程和设备单体调试,配合分系统及整套系统调试任务。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东电二公司承建恒力石化4台发电机组全部投产

3月20日,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二公司承建的恒力石化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自备电站项目,煤制氢余热利用发电车间,4台汽轮机发电机组全部投产发电。恒力石化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自备电站工程,工程建设容量为8台50兆瓦超高压背抽式汽轮发电机组,7台670吨/小时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4台煤制氢余热机组,主要为炼化项目配套。土建工程施工范围是电厂主厂房、锅炉基础、电除尘基础,输煤栈桥、输煤廊道,转运站等热电厂配套设施及辅助用房建筑工程等。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院中标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改示范总承包工程

日前,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中标中电荔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改项目总承包工程。中电荔新电厂位于广州增城区新塘镇,其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改项目被列入国家能源局和生态环境部公布的84个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项目之一。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孟加拉市场首个大型电站投资项目EPC合同正式签约

近日,巴瑞萨燃煤电站项目电站EPC合同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电建海投公司负责人与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电站EPC合同的签署。巴瑞萨项目作为中国电建集团布局孟加拉市场的第一个大型电站投资项目,是装机容量350兆瓦的燃煤电站,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商业运营,运营期25年。

详细阅读

全球最大燃油电站1号机组成功并网

全球最大燃油电站项目——由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沙特延布三期项目1号机组于3月24日实现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沙特延布三期5×660MW燃油电站项目是目前全球在建规模最大的燃油电站项目,是沙特重要的民生工程与政治工程。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3.18-3.2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