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冲转3600转圆满完成

2019-04-02 10:05来源:华中院作者:王峰 韩鹏飞关键词:燃煤电厂中国电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华中院和上海电建联合总包的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冲转3600转圆满完成。

为保证这一重大节点的顺利完成,菲律宾考斯瓦根项目人员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科学分配,确保启动运行过程中职责清晰、监护到位、消缺及时,保证了整套启动冲机3600转的顺利实现。

本次是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第一次冷态启动,各参建单位严格按厂家提供的启动曲线图进行布控,整套启动按照锅炉点火、高压缸预热、阀壳预热、汽机冲转、并网前电气试验、并网、升负荷、额定负荷顺序进行。冲转当天23时27分,1号机组主汽门及调节阀门开启,转速达到460转/分钟定速暖机;23时31分,汽机转速上升至3600转/分钟并维持20分钟,经业主、监理、调试等相关专业人员检查,汽轮机轴振、瓦振、瓦温等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指标,冲转圆满完成。

本次冲机过程完成了并网前的所有电气试验,经过持续奋战,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完成冲机3600转,为机组168小时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工程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北拉瑙省考斯瓦根市,工程毗邻伊利甘海岸,南接国家高速公路,是菲律宾目前在建特大型燃煤发电厂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电力紧张局面,有效提升该地区工业用电、居民生活用电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