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亚开行为吉尔吉斯斯坦水电厂现代化改造融资1亿美元

2019-04-08 09:52来源:一带一路高参关键词:水电站发电机组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亚洲开发银行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亚洲开发银行(ADB)已批准为吉尔吉斯斯坦Naryn River级联安装的Uch-Kurgan水电站现代化提供价值1亿美元的融资。

(来源:微信公众号“一带一路高参”ID:BRproject)

融资包括6,000万美元贷款和亚洲开发基金提供的4,000万美元赠款。 老化设备将在该项目下升级, 该项目将恢复工厂所有四台发电机组的全面运行,将发电机组容量从180MW增加到216MW。

该计划还需要加强工厂的水力钢结构和大坝基础设施,同时使所有八个底部出口闸门都能运行。 工作还包括去除承担的淤泥和沉淀,以帮助恢复植物流体力学设备的正常运行。 亚行还将管理欧亚开发银行提供的4500万美元贷款,用于水电厂现代化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