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总投资2.79亿元!浙江丽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扩建工程将实施

2019-04-11 09:43来源:丽水发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发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浙江丽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扩建工程将实施,总工程投资2.79亿。详情如下:

丽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扩建工程项目位于莲都区南名山街道潘田村,二期扩建工程在厂区范围内预留场地。

其工程总投资2.79亿元,主要建设一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焚烧生产线和日处理。

300吨预处理设施(其中一期建设150吨/日)以及余热利用、环保治理设施;配1台15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新建一座日处理渗滤液400吨的处理站和一座高120米多筒集束式烟囱。在办公楼内设置垃圾处理展示和中小学生教育展示厅及中心试验室。

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21.9万吨及厨余垃圾预处理10.95万吨(均为进场计量),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的处理,进一步改善丽水市生态环境质量。

相关阅读:

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与达标排放系列高级培训班(第一期)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