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上海电力:因区外来电大幅上升等原因 上海电力一季度发电量下降1.86%

2019-04-17 11: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海电力煤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力4月17日公告,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完成合并口径发电量125.83亿千瓦时(含调试电量),同比下降1.86%,其中煤电完成94.84亿千瓦时,同比下降7.92%,气电完成15.04亿千瓦时(含调试电量),同比上升8.61%,风电完成10.67亿千瓦时(含调试电量),同比上升44.92%,光伏发电完成5.29亿千瓦时,同比上升31.42%;上网电量119.83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98%;上网电价均价(含税)0.49元/千瓦时,同比增加0.02元/千瓦时。

公司发电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全社会用电量低速增长,区外来电大幅上升,导致上海本地机组发电量下降。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