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会见西门子(中国)执行副总裁 就智能电厂、长江大保护等进行交流

2019-04-24 08:40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吕畅关键词:三峡集团西门子长江大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上午,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数字化工厂集团总经理王海滨一行,双方就数字化智能电厂建设、长江大保护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参加会谈。

王琳对王海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三峡集团与西门子有着广泛友好的合作基础,随着三峡集团加快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希望西门子进一步在大水电建设运营、海上风电技术研发、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咨询建议,特别是在数字化智能电厂建设方面双方能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王琳表示,三峡集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了三峡集团新使命新任务,要求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三峡集团目前正举全集团之力,投入到长江大保护中。希望与西门子在长江大保护中寻求合作切入点,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开启新的合作篇章。

王海滨对三峡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门子在工业云平台、数字化技术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围绕三峡集团战略发展定位,他希望西门子能够在大水电、长江大保护、智慧三峡、海上风电、“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与三峡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的发展目标。

三峡集团副总工程师程永权,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