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安委办组织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2019-04-29 10:48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徐蕾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华润电力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切实加强电力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华润电力控股“关于做好防火防爆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华润电力EHS通报要求;以及公司安委会[2019]11号文: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5日下午,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安委办主任、EHS部部长杜长明组织开展春检、防火防爆、防汛抗旱、五一节前专项安全检查活动,公司安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检验中心、厂外物业公司管理区域、危险品库、氨站、#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现场、一二期输煤区域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制定预防措施,同时将对本次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项通报。

检查中,杜长明要求:一是加强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管理,储存方式、方法与储存数量必须符合规定;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对消防设施和器材管理必须按照国家消防技术规范的规定,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三是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有效应对各种突发天气情况;四是做好春检总结工作,对检查出发现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五是吸取兄弟单位事故教训,加强输煤区域管控,按照控股公司“遏制人身伤亡事故的专项措施”要求,切实落实上级部署,全力保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作者: 徐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