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华能汕头海门电厂3号机组检修工程圆满结束

2019-05-10 09:1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机组检修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汕头检修项目部历时15天连续奋战,华能汕头海门电厂#3机组启动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揽的本次检修工程圆满。

华能海门电厂#3机组检修工作于4月19日拉开帷幕。为做好本次检修工作,汕头检修项目部先后组织召开了多次检修项目研讨会,确定了机组检修方案及42个重点检修项目。同时,成立了机组检修领导、指挥协调等多个组织机构,制定了组织、安全、技术措施和机组开机方案,并在检修过程中加大“两票三制”、危险点分析与预控、现场消防管理、文明检修、安全技术交底等工作,为安全、高效、优质完成检修奠定了重要基础。

检修过程中,严格控制检修进度。根据检修计划工期合理制定检修控制工期,要求项目参检人掌握进度控制计划和节点工期完成时间。将每天实际进度和计划控制进度做分析比较。执行进度“倒排”法,由此确保了各机组检修工期目标的顺利实现。

5月2日,汕头检修项目部接到中调启机指令后,各专业人员迅速组织人员盘点有无影响机组启动的工作,各司其职,彻夜奋战,排除了所有影响启机的因素,机组一次启动成功顺利并网。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