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报道正文

阿拉伯海湾第一个抽水蓄能水电站!12家公司竞标 中国水电和GE联合体领先

2019-05-15 12:22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利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50MWHatta 水电站是海湾地区第一个抽水蓄能水电站,是迪拜2050年清洁能源战略框架下实施的项目之一。

根据迪拜2050年清洁能源战略,2020年迪拜清洁能源比重将占总发电量的7%,2030年将占35%,2050年将占75%,届时成为全球最低碳的城市。战略共分基础设施、立法、基金、能力建设、环境友好型能源组合等5部分。

(来源:微信公众号“走出去情报”  ID:ZCQQBJ)

项目进展回顾:

-2016年11月,迪拜水电局(DEWA)宣布计划建设250MWHatta 水电站;

-2017年6月,迪拜水电局(DEWA)与法国公司EDF签订项目咨询合同;

-2018年6月,迪拜水电局(DEWA)发布250MWHatta 水电站项目施工招标;

-2019年1月,项目投标截止

此次,共有12家公司参与竞标。目前,中国水利水电和GE组成的联合体等三家投标者处于领先,具体投标金额如下:

- Strabag and Andritz(澳大利亚)和Ozkar(土耳其)—— $3.79亿美元;

- 中国水电和GE (US) —— $4.49亿美元;

- Acciona (西班牙), Archidoron (希腊) and Voith (德国)——$4.91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