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服务脱贫攻坚

2019-05-28 10:5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网配电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王屋山区大峪镇,按照安全、质量和进度要求,对正在实施的6项配电网改造工程进行督导,要求细化工程建设保障措施,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为山村脱贫攻坚任务推进提供电力保障。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行业扶贫要求,科学施策,细化措施,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该公司围绕当前地方政府“全域旅游”项目建设和农村产业发展规划,对接山村脱贫攻坚需求,有的放矢做好基础配电网的完善、优化和改进工作。鉴于当前扶贫项目多、群众创业需求多等特点,利用配电网调查契机,认真做好电力需求情况登记、汇总和梳理分析,精准做好服务对接,简化业务申请和验收手续,优化办电工作流程,主动开展跟踪式、亲情化服务,最大限度解决贫困村用电难题,让配电网改造升级成效惠及广大群众,以优质服务和充足电能,为山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细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完善“网格化”工作布局,加大贫困村电力设施巡视、客户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和日常走访服务工作力度,有效促进贫困村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倾心助力脱贫攻坚。(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配电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