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闽能源:拟设子公司2.6亿投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2019-06-04 15:1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闽能源公布,为进一步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黑龙江省富锦市开展生物质热电联产业务,公司拟在黑龙江省富锦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中闽(富锦)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负责富锦市二龙山镇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开发建设。

该项目名称为富锦市二龙山镇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总额约2.6亿元;中标电价0.74元/千瓦时。

项目规模:主要建设1×15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30MW抽2凝式汽轮机发电机组。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约21600万千瓦时,年供气量约36万吉焦,预计年实现税收约1000万元,带动就业80人。

在黑龙江省富锦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生物质热电联产业务符合公司的战略定位和主业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完善产业链,推动“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实施,有助于培育上市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点,提升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