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院总承包山阴电厂4号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

2019-06-10 08:42来源: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作者:田旭超关键词:中国能建超临界循环流化床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8时16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总承包的山阴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试运期间,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

山阴电厂二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35万千瓦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由西北院设计兼总承包。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秉承建设精品工程的理念,严控工程施工质量,狠抓安全管理,保障设备物资供应,满足施工网络节点要求,确保了4号机组安全顺利投产。

山阴电厂二期项目是一个典型的节水、环保、民生工程,为山阴县城集中供热提供了热源。项目投产将有效解决当地煤矸石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问题,促进当地能源结构升级,延伸产业链,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为华东电网提供可靠的电源支撑,由此将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关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山西山阴电厂二期工程3号机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循环流化床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