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3 17:43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六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眉县供电分公司以安全主题宣讲、教育培训、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防汛和迎峰度夏线路巡视等为内容扎实推进安全月活动持续展开。

一是开展安全主题宣讲。组织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由公司经理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助力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 ”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公开课活动,宣讲分四个方面多维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二是以部门、班站所为单位,要求认真总结近年来事故教训,开展全员警示教育,剖析原因,汲取教训,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三是聚焦安全工作重点,在自查、互查、抽查的基础上,开展专项督查,找不足、补短板,完善管控机制,细化安全保障措施。四是结合电网迎峰度夏,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安全生产的切入点 深入开展线路设施隐患检查巡视,通道清障、设备运维,组织反违章专项行动,治理薄弱环节,堵塞管理漏洞,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五是针对夏季电力负荷高和易发生大风、雷暴雨、洪涝灾害等情况,优化防汛抗灾安全保电预案,完善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向公众讲解电力政策法规、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七是坚持安全全员齐抓共管,强化督查检查,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基层班站所开展安全大整顿工作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整改到位。

通过以上措施,全力推动六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进展。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