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6.10-6.1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06-14 09: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源电厂百万机组项目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6月10日上午10时,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深能(河源)电力2X1000MW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 3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顺利开始吊装。深能(河源)电力2X1000MW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位于广东省河源市埔前镇, 项目分为两个标段,预计总投资70亿元。

详情阅读

南汽与GE携手赢得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自备电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

项目涉及1+4 ,共计5台9E燃气轮机发电机组。GE提供转子包燃烧室和控制系统,南汽成套提供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和辅助设备,GE 9E.03燃机可燃烧50多种燃料,具有很强的燃料适用性;从极寒到酷热,9E.03燃机可在最极端的天气条件下运行,并为项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运行成本优势,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替代标准煤170万吨,减少220万吨二氧化碳,1.5万吨二氧化硫,0.5万吨氮氧化物和1.5万吨粉尘的排放。

详情阅读

安徽省核准望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一期项目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望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一期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建设3台130吨/小时燃煤锅炉配2台1.5万千瓦背压发电机组。

详情阅读

2×660MW!蒙能科右中火电项目移出缓建名单

蒙能科右中2×66万千瓦电厂项目总投资54.6亿元,核准建设两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国家发改委、国资委、能源局以发改能源字〔2019〕745号文件正式将蒙能科右中2×66电厂项目移出缓建名单,该项目已复工建设。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院总承包山阴电厂4号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

6月5日8时16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总承包的山阴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试运期间,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

详情阅读

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4×600兆瓦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6月5日17时29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东北院设计、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一期4×600兆瓦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邵武电厂三期4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5月30日11时,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参建的邵武电厂三期工程4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运行。华电邵武电厂三期工程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新建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设施。

详情阅读

锦江环境河北省唐山垃圾发电项目并网试运营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在这一天的16:59,由锦江环境旗下唐山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河北省唐山垃圾发电项目1#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新增垃圾处理量500吨/日。整套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系统正式进入带负荷运行阶段,为世界环境日献礼。

详情阅读

快讯 | 山西昱光二期2×350MW机组实现双投!

2019年6月13日08:18,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格盟国际)山西昱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机组一次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与#4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相隔仅8天。山西昱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4台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装机容量达1300MW。

详情阅读

甘肃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年底投产运营

甘肃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市、区实施的重大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招商投资项目,占地93.06亩,涉及砖厂企业1个,高压线路2条,工程预算总投资4.5亿元,设计总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 日。

详情阅读

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工程(2×1000MW)可研报告通过审

6月2至4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承担的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2×100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召开。

详情阅读

详细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6.03-6.0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