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4-6.2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6-28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6月24日-2019年6月28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又一百万级电厂动工了 投资69.2亿元

6月22日,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的主厂房混凝土浇筑仪式在鄂托克前旗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举行。据了解,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是国家能源集团成立以后在内蒙古地区的第一个百万机组项目,鄂托克前旗则是内蒙古地区的首个项目建设地,该项目动态投资69.2亿元,混凝土的浇铸工作将持续到今年10月28号。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贵州赤水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建安工程

6月20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中标贵州赤水市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建安工程。该工程位于贵州省赤水市工业园区,项目建设规模为1台150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1台30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达2.04亿千瓦时,每年消耗农林废弃物25.9万吨。

详情阅读

巴西PAMPA电站1×345MW机组可靠性试验一次成功

6月20日晚19时45分,由东方 锅炉供货的巴西PAMPA燃煤电站1×345MW机组可靠性试验一次成功。该项目机组锅炉采用东方 锅炉研制的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可靠性试验运行期间机组负荷率99.9%,电气保护投入率100%,热控自动投入率98%,电气自动装置及仪表投入率100%,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EMS)顺利完成第三方校验。

详情阅读

湖北工程公司九江煤炭1×100兆瓦超高温亚临界发电工程一次并网成功

6月19日18时16分,由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参建的迁安市九江煤炭储运有限公司1×100兆瓦超高温亚临界煤气发电工程一次并网成功。该项目是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联调项目的第一台亚临界机组,各专业人员相互配合,克难攻坚,以严谨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项目联调。

详情阅读

任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沧州今年将新建7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6月18日,任丘市副市长鞠志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有建设任务的7个县(市、区)负责同志到任丘,就加快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进行督导调度。鞠志杰一行实地查看了任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设计生活垃圾日处理规模1000吨。项目于6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据介绍,今年,沧州市将在市区及任丘、河间、献县、东光、黄骅、盐山新建7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阅读

茂名化州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完工 总投资近4亿

6月21日14时50分,随着南方电网广东茂名供电局运行人员完成最后一项调度指令操作,茂名110千伏化州市绿能环保发电项目接入系统工程宣告成功启运。该项目历时四个半月,比客户申请并网时间提前2个月完成,是茂名供电局2019年“电网建设年”告捷的第一个主网项目,同时也为化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响关键的一役。

详情阅读

云南省2019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发布 含多个能源电力项目

日前云南省发改委印发了《云南省2019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包含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电站、天然气管网项目、输变电工程。

详情阅读

总投资约1.64亿元 陕西洋县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日前陕西省发改委发布了《洋县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该项目位于汉中市洋县谢村循环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6363万元。

详情阅读

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前,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皖能长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左店乡,采用130吨锅炉加3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及炉外烟气净化装置,计划于2020年建成投产运营。项目主要以秸秆、稻壳、树枝等农林废弃物为燃料,预计年燃用生物质燃料26万吨,年发电2亿度。

详情阅读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7-6.2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