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7-6.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6-21 09: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6月17日-2019年6月21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湖南湘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运行

“我宣布湘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点火运行。”13日下午,随着市委书记彭瑞林铿锵有力的发声,湘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一次成功,正式建成投运。湘乡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120多亩,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年发电量6800万度。

详情阅读

环保火电厂新典范!鄂州电厂两台百万机组双投

6月14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承建的火电环保治理科技示范工程—鄂州电厂三期扩建工程6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至此,项目顺利实现双投(5号机组于4月30日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项目位于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建设规模为2台100万千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详情阅读

名单 | 贵州省2019年第一批重大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发布: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贵州省发改委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批重大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的通知,黔发改投资〔2019〕534号,涉及垃圾焚烧发电、水电站等电力项目。

详情阅读

10大新签 | 中国能建、葛洲坝、中国中铁、中国建筑等海外中标签约

中国能建、葛洲坝、中国中铁、中国建筑本次海外的10大新签,涉及多个电力项目,其中葛洲坝国际、能源重工联合体签约了柬埔寨200兆瓦双燃料火电项目。

详情阅读

山阴电厂二期项目3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6月13日8时16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总承包、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山阴二期工程3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这是继6月5日4号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的又一个里程碑节点,实现了山阴电厂二期项目的“双投”节点目标。

详情阅读

华能锡林郭勒2×660MW热电工程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就位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华能锡林郭勒热电北方胜利电厂2×66万千瓦机组相续迎来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磅成功,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可谓“双喜盈门”。

详情阅读

中国一冶承建的越南河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工

6月11日,中国一冶承建的越南河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的主厂房的土方开挖和垫层混凝土浇筑施工工序已经开始。该项目位于越南河内市朔山区南山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内,项目用地面积173936平方米,总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4000吨,是越南重要民生项目之一。

详情阅读

广东徐闻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徐闻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拟在徐闻县南山镇北草岭投资建设徐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78155.2平方米,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项目工程安装1条750吨/日焚烧线+1台18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对应的配套系统。

详情阅读

九洲电气中标富裕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九洲电气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富裕县发展和改革局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富裕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投资主体,项目总投资7.51亿元。

详情阅读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0-6.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